close

美國南加州這兩天慘遭暴雨,山洪侵襲,引發的土石流沖毀公路,並在瞬間吞下了190輛車,有民眾在泥水衝向自己的危急時刻,竟然鎮定地拍下了當時情形。

土石流倖存駕駛vs.乘客:「我的老天爺啊啊啊啊,我們漂起來了,漂起來了。」

人在車上坐,但泥水卻從旁邊來,駕駛與同行友人簡直難以置信,用手機拍下驚人瞬間。

土石流倖存駕駛vs.乘客:「我們要撞上了,我們要撞上了。」

汽車徹底失控,成為水上碰碰車,全美最繁忙之一的5號洲際公路,16日部份路段被迫全面停擺,上百輛車全淹沒在土石流之中,因為這天美國南加州遇上了超級怪天肆虐。

不是只有暴雨、洪水、土石流,南加州伊莉莎白湖還下了如高爾夫球般大的冰雹雨,損毀車輛、砸毀房屋。

災區居民考帝爾:「我來自肯塔基州,我看多了壞天氣但是,這是我生平看過最可怕的風暴,我看過颶風,在沖繩遇過一次颱風,但都沒得跟這個比。」

其實氣象專家早警告,2015年秋冬,南加州可能會出現恐龍等級的聖嬰發威,這幾場接連殺得民眾措手不及的詭異天氣,恐怕正是聖嬰將來的前奏曲。(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)


窩克網拍通多國多網在家創業軟體系統1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mai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