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郭書瑤在男朋友金陽吸毒被逮後,神隱10天,今天(17日)首度露面出席公益活動,一提到男友吸毒,忍不住落淚,形容自己就像被狠狠打了一個巴掌,因為經紀人不准,也為了懲罰他,兩人至今都還沒見面。

談起男友金陽,瑤瑤顧不得還在公開場合,眼淚頓時潰堤,事件爆發10天來,郭書瑤神隱療傷,這還是第1次公開露面。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今年有許下願望希望今年立志,可以做很多公益,所以一有空的話他們邀請,我就馬上出來,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可以拉(金陽),一起做公益,讓他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辛苦的人。」

打起精神,只見她一身休閒裝扮,在台上跟100多位長者大跳體操,不時展露笑容,但她坦言,知道男友吸毒的確很受傷,尤其自己還擔任反毒大使。

藝人郭書瑤:「我有狠狠被呼一巴掌的感覺,因為做這麼多公益,沒想到這件事情還是發生在我身邊,處罰他短期之間不讓他跟我碰面,處罰到我經紀人說可以為止。」

經紀人下禁見令,瑤瑤坦承事發後兩人都沒有見面,只有電話聯絡關心,雖然她兩度發聲明譴責男友,但顯然沒分手打算,還說會力挺陪著度過難關。

藝人郭書瑤:「其實這個小孩他真的不壞,小朋友就是一時好奇心,然後讓他碰觸不該碰觸的東西,但我真的覺得,大家真的對他非常非常好,給予很多很多的原諒。」

只是近來,接連爆出藝人吸毒,前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,持有安非他命被抓,難道是警方順藤摸瓜,逐一逮人嗎?

 

藝人郭書瑤:「他們並不認識耶,因為金陽其實他,不算是這個圈子內的人。」

護男友心切,郭書瑤也趕緊替男友滅火,保證絕不是「料耙仔」,更希望外界可以給金陽空間,讓他有機會走向正途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廖珍儀台北報導)

-52英寸數字移動影院電影視頻眼鏡立體音4GB移動影院眼鏡t139797743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mai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